2018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获得者——Clifford William Mallette(克里夫•威廉•马利特)

发布者:魏静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2

2018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获得者——Clifford William Mallette(克里夫•威廉•马利特)

  

Clifford William Mallette(克里夫•威廉•马利特)教授自2016年担任我校煤炭地下气化国际研究中心主任以来,致力于实现煤炭地下气化技术在中国的应用,牵头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研究制定了中心科研计划,并积极推进煤炭地下气化技术在江苏沛县、山西阳泉煤业集团、山西亿隆能源集团等单位的应用示范。此外,研究中心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达成了旨在进一步促进煤炭地下气化技术利用并建立行业标准的合作意向。

Mallette教授近年来在国际学术期刊与国际会议中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并为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Mallette教授积极引荐我校相关学科教师与世界知名专家联合开展合作研究,并于20168月率团参加了在南非开普敦举办的“第三十三届国际匹兹堡煤炭会议”(PCC)。会上,Mallette教授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向大会组委会做了汇报并提出承办“第三十五届国际匹兹堡煤炭会议”的申请,获得组委会一致同意。国际匹兹堡煤炭会议是由美国匹兹堡大学于1973年倡议发起,是国际煤炭能源界历史悠久、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经过Mallette教授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十五届国际匹兹堡煤炭会议”将于20181015日至18日在江苏徐州举行,届时将汇聚国内外该领域专家、学者、政企界代表与会深入交流技术信息、共同探讨全球煤炭产业相关热点问题。